D. Emerald

   

  为了更好保存决定给布上色  哪个年龄段分不出了   感觉比之前发的铅笔稿微成熟了些…躺了 ╮( •́ω•̀ )╭还在修改中…

  

  时空转换器合个影

 “让我们回到从前吧”——《running on air》(强推,美又忧伤的翻译文,刷了好几遍,心中又一美学激荡,暂且占据顶点)

  入坑多年,断断续续。说说留在手机的文,我自己偏好正剧向,偶尔存几篇些微ooc但很有意思的。不咋看be(生活太苦)不剧透,只说感觉:

  《战利品trophy》翻译文,战后,华丽狡猾的斯莱特林,强大迷人的格莱芬多,势均力敌,你追我藏,互相算计,跌宕起伏。重点!不会弱化H,不女气。两个人都极富魅力。

  《secret》好像也是翻译,长篇战中,此文不像有些文为了甜饼效应会ooc得过分。极度还原了角色性格,叙事也是循序渐进,连配角都丰满立体不少,人物的多面性显示得非常妙。多年前看的,现在再看又有不一样的感觉。

  《有关茶坊的幸福》战后?短篇,轻松斗嘴,挺有意思的,不尴不肉麻。Malfoy总是得到想要的不是么

  《在地球上的最后一夜》战后,这个我之前单独写了个推

  《他比晚风温柔》塑造了个阴郁压抑占有欲强,只在乎H一个人的D。看开头我气死了分分钟想打他。整篇文有记忆点的地方很多。

  《偷吻冬日》短篇,胆小怯懦的斯莱特林用虚张声势保护自己易碎的心,最后被逼得勇敢了一次。

  《请救救那个失眠的救世主》短篇,治疗失眠的最好方法:拥抱,亲吻,鲜牛奶,还有爱

  《向救世主宣誓》思路新颖,中间有一段笑屎…后面H不让D杀人,那句话让我心里一动”…我要你的灵魂完整”   总之也是记忆点多的文。

  《parallel》看完整体感觉哀伤救赎,舒缓的文字没那么多情爱描述。

  《一个曾经孤独的人的自白》他们之间就是陪伴,治愈,没有人比你更懂我那些痛,那些失去,所以我们相拥吧

  《when we were young》感觉同上,我就是吃这一挂。他们早已过了满口激烈情感的年月

  《十夜谈》挺87带感的D,反而H后退了脚步,但斯莱特林想要的要么得到,要么放手,不存在中间路线。当看到D意识到自己心中那朵花终将开放时 我圆满了

  《雨中玫瑰无穷期》很伦敦,能体会雨季的复古城市,匆忙的人群中,属于两个人的相逢,故事有一个吻。

  《go into your memory》战后治疗,当我们交换记忆,我们是最了解彼此的人,不算短,曾经有一段时间的最爱

  《守株待波特》战后,名字略微甜饼,看到最后恍然大悟,结尾看了两遍才看懂,不禁唏嘘

  《最后一支烟》战后,在过于年轻的时候经历生死,他们都变了很多,但总归有个人愿意尝试陪你走下去

  《trapped》一句歌词:想回到过去,试着抱你在怀里…   请回来吧,这里有真实的我在等你

  《夏日高徒》爱是一种罪,也是一份生机,请抓住它,为了我

  《契约》经典长文了,人物还原不错,也是多年前的存货。立誓约那段挺感动。看到最后真是“唉”也许这样的结果已是最好,只要他们都活着,明白彼此的重要性,其他的又算什么

  《不可救药系列.致谎剂》战后,这我特喵笑屎,真的,包被们,要去看哈哈哈

  还有几个因为某处情节或者某句话而触动过,均为he,普罗大众意义上的,不尴不腻

  《约克郡布丁》au,唯一一篇au,起始于一个布丁,整体可以用唯美这个词,清澈又丝缕甜蜜,里面的D很会~

  《lonelymoon》还没看,但此作者其他文风都挺喜欢的,所以估计也是会留下的。

  《you're not welcome》《他已爱你许久》《残缺的字母》《担保人》的那篇番外:四人约会   《fireworks》《breeze》《gold in the debris》

  《Merry Christmas Mr Malfoy》战后失忆,圣诞礼物永不会缺席

  《圣诞夜惊魂》 战后,那晚H遇到了16岁的D…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